活动报名 |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线上宣讲会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4-15 17:40 浏览量: 4273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诚挚邀请您参加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19:30在线上举办的项目宣讲会。此次活动中,项目学术主任沈俏蔚教授将会帮助大家全面了解项目特色、课程体系、校友网络以及未来职业提升机会。此外,两位项目校友也会从亲历者的角度为各位申请者分享学习体验。现场还有互动答疑的宝贵机会,期待大家报名参加!

The Guanghua-Kellogg EMBA program invites you to join us for anonline info sessionon April 27, 19:30 China Standard Time. During the event, Professor Qiaowei Shen, the academic director of the program, will detail the program's structure and its expansive networking opportunities. Two GK alumni will also be joining us to share their first-hand experiences. As you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ask questions, we highly recommend you attend to learn further details about the program.

活动详情 / Event Details

活动时间 / Date

2021年4月27日19:30 - 21:00(北京时间)

April 27, 2021, 19:30 - 21:00 (GMT+8)

活动平台 / Platform

线上 / Online (Zoom)

活动语言 / Language

英文 /English

活动安排 / Agenda

19:30 - 20:00 项目介绍 / Program Introduction

20:00 - 20:30 校友分享 / Alumni Sharing

20:30 - 21:00 互动问答 / Audience Questions

活动报名 / Registration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Touch & hold the QRcode

注:如您报名成功,会在活动前收到邮件提醒,内含活动链接,请注意查收邮件。

Note: you will receive an email with a link to the event. Please check your inbox before the event.

活动嘉宾 / Speakers

沈俏蔚教授

Professor Qiaowei Shen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

项目学术主任

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教授

Professor of Marketing

Academic Director of the

Guanghua-Kellogg EMBA program

Guanghua School of Management

方瑞翔

Rick Hwang

香港置地

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Hongkong Land

GK05, Class of 2020

向导

Dow Wang

仟寻招聘

首席执行官

Founder and CEO

MoSeeker, Inc

GK05, Class of 2020

Globalization Powered by Knowledge.

Welcome to the Guanghua-Kellogg Executive MBA Program!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是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联合推出的高端EMBA学位项目,项目融合东西方的管理实践,以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深植中国情境的精专知识,从国际视角深度挖掘中国经济商业规律,旨在培养“通中国,济天下”的全方位高端管理人才,推动企业在中国与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

我们期待

✦希望从全球化视角认知当今世界变化,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企业家;

✦ 从事国际化业务,计划开拓全球海外市场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 立足中国市场,期待以国际视野提升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领导者或专业人士。

如果您

✦ 已取得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位;

✦ 具有8年以上核心管理层全职工作经验;

✦ 能充分适应英语学习环境。

欢迎您申请加入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