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课程|北大医学&北大光华医疗健康产业领航计划招生开启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2-19 09:05 浏览量: 4886

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十四五”规划对此也做出了重要部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携手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打造 “北京大学医疗健康产业领航计划”。此项目整合北京大学综合学科优势,依托光华管理学院对中国经济和商业实践的深刻理解与研究,挖掘北大医学的权威科研和临床资源,致力于打造在医疗健康领域有引领和示范效应的高水平、高品质的创新高管教育项目,培养及塑造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医疗健康产业领袖。这将是了解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窗口,这将是多维共赢共创的平台。未来已来,欢迎加入!

详情垂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项目联系人:邹老师

电话:(86 10) 62747088

手机/微信:13401057430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6 10) 62747091

手机/微信:13520664778

北京大学医学部

项目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86 10) 82802594

手机/微信:13581662286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