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宣讲会|新年首场 相约云端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1-14 17:46 浏览量: 3639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诚挚邀请您参加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点举办的项目宣讲会。本次活动将在线进行,让我们云端相聚!

届时,项目学术主任沈俏蔚教授将会帮助大家全面了解项目特色、课程体系、校友网络以及未来职业提升机会。此外,我们也邀请了一位项目在读生从亲历者的角度为各位申请人分享学习体验与收获。活动现场还有互动答疑的宝贵机会,期待大家报名参加!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宣讲会

新年首场 线上相约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上午10:00 - 11:30

活动平台

ZOOM

活动安排

10:00 - 10:30 项目介绍

10:30 - 11:00 在读生分享

11:00 - 11:30 互动问答

活动语言

英文

English

1.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2.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注:如您报名成功,会在活动前收到邮件提醒,内含活动链接,请注意查收邮件。

嘉宾介绍

沈俏蔚 教授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

项目学术主任

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教授

张帆 女士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2019级GK06班学员

Globalization Powered by Knowledge.

Welcome to the Guanghua-Kellogg Executive MBA Program!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是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联合推出的高端EMBA学位项目,项目融合东西方的管理实践,以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深植中国情境的精专知识,从国际视角深度挖掘中国经济商业规律,旨在培养“通中国,济天下”的全方位高端管理人才,推动企业在中国与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

我们期待

✦希望从全球化视角认知当今世界变化,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企业家;

✦ 从事国际化业务,计划开拓全球海外市场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 立足中国市场,期待以国际视野提升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领导者或专业人士。

如果您

✦ 已取得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位;

✦ 具有8年以上核心管理层全职工作经验;

✦ 能充分适应英语学习环境。

欢迎您申请加入

北大光华-Kellogg国际EMBA项目!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