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抢位|创业型公司的创新转型反思备忘录@对话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11-25 16:20 浏览量: 2605

这是一场场互动分享,是一次次深度讨论,是一轮又一轮头脑风暴,是不容错过的、专属光华人的闭门主题Seminar。

在每一位Seminar Leader的分享和带领下,光华MBAers一起抛掉顾虑,深度交流,针对活动的主题,直击痛点,灵魂发问,探索可能。

《对话》活动将于线下举办,让嘉宾与校友们面对面,共同探讨,一同《对话》。在校友APP报名成功后,活动地点将由工作人员联系您具体确定。

本期 · 内容

主礼 · 嘉宾

肖阳

新量传媒科技执行董事兼CEO

北大光华MBA2014级校友

讨论 · 要点

创业型公司的升级与转型一直是个难题。而随着人们对新媒体的认知逐渐增强,传统文化传媒公司该如何打破传统方式的局限而有所突破?你是否了解创业的核心步骤和实践复盘的重要性?面对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传统企业该如何尝试转型?快来报名参加本期MBA《对话》活动,听新量传媒科技的执行董事兼CEO肖阳校友给大家娓娓道来。

时间 · 地点

与光华MBA校友「线下」深度交流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日期:2020年12月1日(周二)

时间:19:00-21:00线下相见

报名方式:

请下载光华MBA校友APP提前预约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通知活动地点

*为了保证现场交流的有效性,本次活动仅开放30个名额,欲报从速

对话 · 须知

朋友请听好: 《对话》不是一个人的舞台,所有参与人都是话题的Keynote Speaker。或许你对于我们提供的主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亦或是针对该主题,有着自己正在发生的故事,都欢迎来跟大家交流和分享。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对话的共同讨论中有所启发,寻求更多解决问题的办法。《对话》期待你的加入。

关于 · 对话

每个人都在紧随时代的步伐,也许你正通过不断的学习斩获新技能,力求跟上时代的变化;或许你正在重新认识自己试图突破瓶颈,在职场环境瞬息变化的今天面临转型的困惑;亦或是在日常生活中对身心健康、亲子关系、社会现象等有着自己的看法和体悟。

在这儿,有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交流观点,互相切磋。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潇洒痛快。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校友部从6月起,发起主题形式的对话活动。不设门槛,不分行业,因为我们相信:在人生中找到一群谈得来的朋友,是一件既难得又兴奋的事。

这是一个光华人纯粹的跨年级交友交流平台,没有规则,不设形式,活动每次提供一个话题。只要你是光华人,对活动话题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欢迎来跟大家过招,抢占C位,做最耀眼的那颗星。

活动通过光华MBA校友APP发布、报名,MBA校友部对报名成功人员将进行一对一通知。对活动感兴趣的光华MBAers请提前下载注册APP。

(扫码下载光华MBA校友APP)

北大光华MBA校友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拥有中国商学院中最多元、最广阔、最具规模的校友网络。校友们活跃在学界、政界、商界等各个领域,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截至2019年,光华MBA校友人数已超过一万名。MBA校友工作致力于为广大MBA校友搭建终身校友服务平台,在校友终身学习、校友事业发展、校友交流联络、校友福利等多方面为广大校友服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