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8位光华校友荣登“投中2019年最佳投资人”榜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10-24 08:30 浏览量: 3690
10月20日,投中信息重磅揭晓“投中2019年最佳投资人”榜单,8位光华校友位列其中。

关于“投中榜”投中信息连续14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性著称,因此又被称之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以选取投资人2017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的投资、退出、在管项目和行业影响力为评选指标。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排查、汇总核实等流程,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300家机构的1200位投资人,全面衡量市场发展的真实状况和竞争格局。

荣登榜单的光华校友(以榜单列次为序)

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100

郑伟鹤 同创伟业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张 维 基石资本董事长

厉 伟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

罗 飞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

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人TOP50

李朝晖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

刘海峰 德弘资本董事长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TOP50

盛希泰 洪泰基金创始人

谭群钊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

中国最佳并购投资人TOP10

刘海峰 德泓资本董事长

中国最佳文体娱乐产业投资人TOP10

李朝晖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

中国最佳先进制造产业投资人TOP10

厉 伟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

他们以敏锐的眼光深度审视这个时代以杰出的商业思想洞察未来格局为产业发展赋能为创业梦想助力祝贺这些光华校友,致敬卓越的投资人!

邀您成为“光华思享者”

“光华思想力”思享者发展项目在光华建院35周年之际发起,旨在凝聚最广泛的校友力量,促进光华思想力智库研究的深入和拓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思想力!

长按识别二维码在线捐赠欢迎加入!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

政策,把握方向

聚焦行业,引领未来

思实践,突破发展

纵览全球,塑造格局

拓展网络,成就事业

源起北大,提升修为

北大光华EMBA依托北京大学强大的科技和人文背景,借助光华教授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助力中国企业家把握政策方向,洞悉产业前沿,拓宽事业网络,不断创新,引领未来。

欢迎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意向表

联系我们

北京010-62747161/2

上海021-52573883

深圳0755-88860678

您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课程详情并填写报名意向表,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