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赵旭东:世界的中国道路及其文化自信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5-13 11:51 浏览量: 2315

MPA公共管理实践应用专题系列讲座

赵旭东 :世界的中国道路及其文化自信

讲座时间

2020年5月16日 18:40——20:40

讲座直播平台

WebEx

主讲人简介

赵旭东,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人类学研究所所长,师从中国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2010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称号。中国社会会学会法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艺术人类学会副会长。研究领域包括文化转型研究,城乡社会学、法律社会学、政治人类学等等。研究兴趣包括:1.乡村社会结构与纠纷解决过程的法律人类学研究;2.中国意识与现代中国观念的成长;3.民族地区习惯法社会、生态与文化机制比较的研究等。先后发表过中英文论文百余篇。具有较大影响力。

主持人简介

杨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主要研究制度及政策如何影响个体在社会组织生活中的决策行为。

5月16日晚上18:40,我们将邀请赵旭东老师与大家线上分享话题——“世界的中国道路及其文化自信”。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