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 疫情以后的世界与中国:历史的视角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5-09 17:16 浏览量: 2341

重大疫情是影响人类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综合性危机,产生深刻变局。新冠肺炎这场百年难遇的疫情,又将如何改变这个世界?将会为国内外经济发展及全球政治格局带来怎样的变革?

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第五期即将于5月15日(周五)19:30开讲。本期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北大光华【从历史看管理】项目学术主任颜色老师,与大家就《疫情以后的世界与中国:历史的视角》这一主题共同探讨。

本期简介

时间5月15日(周五)19:30-21:00主题疫情以后的世界与中国:历史的视角演讲嘉宾

颜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从历史看管理】项目学术主任。颜色教授同时兼任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世界经济史协会中国执委、中国人民银行青联委员、CF40论坛青年学术委员。曾任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资深经济学家和宏观研究主管,有着丰富的金融市场研究经历。他的学术研究方向是宏观经济学、中国经济和经济史。

在光华管理学院,颜色教授主要从事本科、MBA、EMBA的《宏观经济学与政策分析》、《中国经济专题》和博士生的《经济增长专题》、《经济史专题》以及国际合作部、高层培训项目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他曾经获得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和光华管理学院教学一等奖。他在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本科和硕士学位,在美国UCLA经济系获得博士学位。

主持嘉宾

马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专长为跨国谈判等。他的研究成果在若干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马力教授近期专注经济、政治、军事领域谈判案例的深入研究。他在课堂上基于国际前沿以及个人深挖的谈判研究,为同学们提供具体、可操作的谈判技巧,以几十个古今中外的故事呈现出来。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