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 |《黑天鹅疫情下的风险管理:个人、企业和金融市场的反思》即将开讲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4-26 08:00 浏览量: 2235

新冠疫情冲击世界经济,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金融市场如何应对黑天鹅风险,如何提升企业全面风险管理的能力,个人、企业和金融市场如何锻造反脆弱性,这些问题都是黑天鹅疫情带给我们的反思。

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第四期即将于4月29日(周三)19:30开讲。本期邀请前海产业智库首席金融学家、北大光华【资本市场与产业战略】项目业界导师陆晨博士,与大家就《黑天鹅疫情下的风险管理:个人、企业和金融市场的反思》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欢迎大家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本期简介

时间4月29日(周三)19:30-21:00主题黑天鹅疫情下的风险管理:个人、企业和金融市场的反思演讲嘉宾陆晨,前海产业智库首席金融学家、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AI+金融委员会首席风险官,在纽约大学获得数学博士学位,为注册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国际风险管理师(PRM)。前平安磐海资本首席风险官,曾任普华永道,德勤(香港)信用风险总监,协助香港金管局HKMA处理2008年香港金融衍生品风险事件。擅长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和量化交易风险管理,金融衍生品交易和风险管理流动性风险管理、金融科技、资产负债管理,在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北大光华【资本市场与产业战略】项目业界导师之一。

主持嘉宾

马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专长为跨国谈判等。他的研究成果在若干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马力教授近期专注经济、政治、军事领域谈判案例的深入研究。他在课堂上基于国际前沿以及个人深挖的谈判研究,为同学们提供具体、可操作的谈判技巧,以几十个古今中外的故事呈现出来。

下期预告

时间5月15日(周五) 19:30-21:00主题疫情以后的世界与中国:历史的视角演讲嘉宾颜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