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公共政策讲坛预告 | 袁纯清:关于脱贫攻坚的认识和思考之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4-23 17:17 浏览量: 2474

北京大学公共政策讲坛第125期MPA公共管理实践应用专题系列讲座之三

袁纯清:关于脱贫攻坚的认识和思考之二

讲座时间:2020年4月25日 18:40——20:40

讲座直播平台

“zoom” APP

主讲人简介

袁纯清,男,汉族,1952年3月生,湖南省汉寿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陕西省省长、山西省委书记、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著有《论我国小型经济的体制转型》、《共生理论-兼论小型经济》、《金融共生理论与城市商业银行改革》、《让保险走进农民》、《民生经济概论》等著作。

主持人简介

李海燕,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

4月25日晚上18:40,我们再次邀请袁纯清老师与大家线上分享话题——“关于脱贫攻坚的认识和思考”,袁纯清老师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为主线,充分阐述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科学总结其基本经验,高度重视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提出建立长效机制,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思考。

报名截止日期:4月23日下午17:00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