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第三讲即将上线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4-21 19:00 浏览量: 2486

当下,企业面临的经营环境更加复杂。颠覆性技术的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都会使企业面临更多的挑战。领导者如何通过增强企业韧性来提升自身领导魅力,从而发挥领导作用,带领企业面对挑战,持续发展?哪些因素塑造了高韧性企业的组织韧性?

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第三期即将于4月24日(周五)19:30开讲。本期邀请北大光华管理实践教授曹仰锋、北大光华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张建君与大家就《反脆弱:高韧性企业的五项修炼》这一主题聊聊这些卓越企业的共性,希望能帮助大家掌握战略思维与实践路径。

本期简介

时间:4月24日(周五)19:30-21:30

主题:反脆弱:高韧性企业的五项修炼

演讲嘉宾

曹仰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哥本哈根商学院博士毕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兴趣为平台生态战略、商业模式创新、领导力与组织变革、国际创业等,同时担任企业战略转型高端智库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IOGEI)院长、美国硅谷顶尖创业孵化器Plug and Play (PNP)中国创新生态研究院院长等职务。先后出版了《组织韧性:如何穿越危机持续增长》、《第四次管理革命》、《海尔转型:人人都是CEO》等多部畅销著作。

主持嘉宾

张建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系主任,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CEO】项目2019年秋季班联席学术主任, 2003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获得社会学博士学位,出国前曾在人民日报社工作。曾任斯坦福大学社会学系访问学者。

研究主要集中在企业的社会责任、政治战略、领导者与领导团队、传统智慧与现代管理、企业文化等领域。

张建君教授为北大光华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提供“管理的智慧:历史与文化的视角”、“领导艺术”、“领导力与变革”、“组织设计与组织发展”等课程教学,受到学生广泛欢迎。为国内外许多著名企业(如华为、美的、潍柴、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平安、花旗银行、施耐德等)提供过培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