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第二讲即将上线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4-17 12:41 浏览量: 2386

【新知云课堂】

北大光华【新知云课堂】第二期即将于4月20日19:30开讲,本期将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邱凌云老师,与大家就《互联网经济与零售创新》这一主题共同探讨,敬请期待。

演讲嘉宾

邱凌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中国经理人】项目34期学术主任。他在上海交通大学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之后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获得信息系统硕士和博士学位。他的研究专长为电子商务、网络消费者行为、人机交互设计、决策支持系统等。他曾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邱凌云副教授还担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商务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常务理事等职务。

主持人

马力,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专长为跨国谈判等。他的研究成果在若干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马力教授近期专注经济、政治、军事领域谈判案例的深入研究。他在课堂上基于国际前沿以及个人深挖的谈判研究,为同学们提供具体、可操作的谈判技巧,以几十个古今中外的故事呈现出来。

马力教授担任北大光华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中国CEO】项目2020年春季班学术主任,并为项目讲授商务谈判课程。

【新知云课堂】下期预告

讲座时间

4月24日 19:30-21:30

讲座主题

反脆弱:高韧性企业的五项修炼

演讲嘉宾

曹仰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