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 光华E课堂 第十讲即将上线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4-14 20:00 浏览量: 1922

4月18日,“光华E课堂”将推出第十讲《组织情景下员工工作行为大数据研究》,敬请期待。

讲座主题

组织情景下员工工作行为大数据研究

讲座提纲

本讲座将主要探讨企业中员工的工作行为和绩效。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不少企业都在电脑和手机终端建立了互联的工作平台,员工每天登陆平台进行工作,他们的工作行为和工作中的社交情况都可以被平台实时记录下来。

我们利用一家IT企业三年的工作平台大数据,从主动性等理论视角,探索和研究了员工不同的工作行为和企业内部沟通交流的网络结构与其绩效的关系,以及新员工的适应和员工的离职问题。研究结果为企业有效地引导和管理员工提供了科学证据。

教授简介

徐敏亚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副教授。她2004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统计系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于美国罗格斯大学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专长于统计方法的构造以及统计方法在管理中的应用。统计方法的构造方面,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The Annals of Statistics, Biometrika, Journal of Business & Economic Statistics, Journal of Statistical Planning and Inference等国际顶级期刊;她关注中国企业员工和领导的职业行为、职业发展和成功, 近年来做了大量职场行为和绩效的调研和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Human Relations,The Leadership Quarterly,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管理世界》,《心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顶级期刊。

“光华E课堂”预告

第十一讲:4月30号 19:30-21:30

讲座主题:国际疫情分析与预测

主讲嘉宾:北京大学讲席教授,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联合系主任陈松蹊教授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