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报名丨北大光华MBA项目“X计划”线上招生沙龙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0-04-07 14:04 浏览量: 2569

解答你心中关于“X计划”的一切疑问

4月14日19:00--20:00,北大光华MBA项目招生部老师以及学长学姐将与你云会面,一起聊聊如何成为光华“X-MEN”,为你解答有关“X计划”的一切疑问。

活动时间

4月14日(周二)19:00--20:00

活动流程

19:00-19:15 项目介绍

19:15-19:35 X-MEN成长记

19:35-20:00 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截止报名时间4月12日17:00

此活动名额有限

报名成功后将收到邮件确认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X计划”针对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开设,考察申请人的综合素质,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年轻人进入光华MBA项目。申请人在通过“X计划”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保送资格后,在工作年限达到教育部规定的MBA报考最低年限的基础上,参加笔试并达到当年入学要求,将被录取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全日制班的学生。该计划旨在提供5年的长期追踪式培养,开启职业智慧,规划职业生涯,帮助优秀的年轻人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