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丨2020年北大光华全日制会计、审计硕士项目报名启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9-25 09:49 浏览量: 3050

MBAChina网讯

报 • 考• 指 •南

2020年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审计硕士项目招生已正式启动,想要加入我们的莘莘学子,请仔细阅读下方的报考信息!

招生计划

旅行的时候不要将个人财物暴露在公共场所下,这样很有可能会引起小偷的特别关注,所以最好身上携带零钱,这样不用每次付钱要掏钱包。

2020年计划招收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35名,招生方式采用推荐免试和统一招考的方式。其中推荐免试12人,统一招考23人。

2020年计划招收全日制审计硕士研究生5名,招生方式仅采用统一招考的方式。

报考流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

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https://admission.pku.edu.cn

项目招生咨询:

邮箱:mpacc@gsm.pku.edu.cn

电话:010-62747118

- - - - -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北京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校本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