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生活|MBA2019级新生联谊会圆满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9-16 11:45 浏览量: 2565

MBA中国网讯】有人说,人生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场宿命,感谢上天的眷顾,让我一起来到了这个心的起点。9月,我们在北大光华注册成为2019级的新生,扶上马,奔前程,今后,我们将一起在未名湖畔留下脚印;我们将一起在课堂谈笑风生;我们将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永远的光华人。

开场

光华人,不仅仅有北京班的同学,还有远在异地西安班、成都班、深圳班的同学,他们的心虽然在光华,身却不能常常处于燕园,所以为了让西安班、成都班、深圳班的同学更好的融入北大这个大家庭,9月4日,北京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精心策划一场盛大的联谊会“2019级北大光华MBA&MSEM联谊趴”,意在拉近彼此之间心的距离,共叙光华情开启新篇章!

活动开场由我们的联合会代表发言,热烈欢迎了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之后各个班级的代表上台发言,从他们的发言当中感受到了参与开学季的激动,认识新朋友的快乐,以及融入北大的感动。

相识

同学们在短暂品尝了外联部精心准备的美食后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起身敬酒,外联部早已准备的破冰游戏竟没了丝毫的用武之地,场上气氛热烈,同学们就像认识已久的老朋友一样愉悦欢快。

在大家彼此畅谈之际,我们的同学上台表演了自己为这场活动精心准备的节目,四班带来了抒情的男女合唱,国际版的小伙伴带来了大合唱,还有成都班的帅哥用方言展示了他们的魅力。

感谢相遇

最后大家一同拍摄了大合影,圆满结束了这场由北京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组织的联谊会,在这里,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结识一两个同学,更多的是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激情。无惧未来,因为有你相伴,我相信世间并无任何偶然,所有的相遇都早已注定。所以,我愿意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在这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

即使,我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来自不同的城市,这,又有何妨?是共同的梦想,让我们聚在这所百年院校中,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起点。“在一起,才光华”,这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个人心中的愿景,更是光华精神的浓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