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金山岭,眷恋北大情——北大光华2007级MPAcc毕业十周年聚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9-05 17:11 浏览量: 2104

MBA中国网讯】金山岭长城脚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07级MPAcc毕业十周年聚,十年时光,似乎瞬间,师生相见,兴奋万千,我们永携手,我们同自勉。

十年日月,不长,韶华匆匆,花开花落,十年光阴,很短,人在旅途,风雨兼程。

年前在燕园,相知相识相爱,酿就姐妹兄弟情,谛结师生情谊,筑就倾情佳缘

我们的十年之约,巍巍长城亲眼见证,聚欢乐,诉情谊,攀长城

年后

2007级MPAcc班长白云山致辞

陆正飞教授重温课堂

三朵金花灿美如昔

深情合唱歌曲《十年》

小小的2007MPAccer也分享和见证快乐

散匆匆师生情同学缘,如北大的华表,屹立在那里,未曾离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