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北大光华思想力公开课杭州站邀请函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8-06 17:54 浏览量: 2094

MBAChina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拟定于2019年8月31日(周六)下午在杭州举办2019北大光华思想力公开课——创新经济:裂变与突围,诚邀您拨冗出席。

课程亮点

  • 站在历史的变局中,如何应对现在时点中的“危”与“机”?如何让真正代表先进生产力的科技创新企业成为资本市场的主流,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 科技创新是九败一胜,资本如何激励创新者不断突破?

  • 在广袤的中国农村实现“数字经济下的跨越式发展”,中国的“淘宝村”现象蕴含着怎样的创新密码?

  • 新基础设施、新生产要素、新服务体系,创新经济的裂变与突围,将给中国经济增长带来怎样的契机?

课程定位

  • 这是一次为“居安思危”的中国企业家们量身打造的思想课堂

  • 这是一次聚焦中国经济与中国企业未来发展的观点碰撞

  • 这是一次感受光华课程魅力的视听盛宴

  • 这是一次跨课程项目的光华校友聚会

欢迎以下人士参会

  • 锐意进取的光华校友

  • 向往北大光华课堂的终身学习者

  • 带领企业披荆斩棘的核心管理者

  • 决定企业发展道路的掌舵者

详细日程

时 间:2019年8月31日(周六)

地 点:杭州市

公开课安排

14:00-14:30嘉宾签到

14:30-14:45院情介绍 张峥 教授

14:45-15:25主题演讲 徐信忠教授

资本、科学与创新

15:25-16:05主题演讲 周黎安教授

“淘宝村”里的中国增长故事

16:05-17:00 MBA课程咨询会

EMBA&ExEd课程咨询会

DBA课程咨询会

嘉宾介绍

张峥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北大光华REITs研究课题组的核心成员之一。研究成果发表在

徐信忠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曾任英国Lancaster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英国中央银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局金融经济学家。曾任中国金融学年会首届理事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金融学专业硕士指导委员会委员。徐信忠教授取得北京大学学士(1985),Aston大学MBA(1989)和Lancaster大学金融学博士(1993)。主要研究领域是公司治理、行为金融和金融工程。在国际和国内一流学生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包括

周黎安教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应用经济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研究生项目主任,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十佳教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他于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硕士学位,于斯坦福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政治经济学、产业组织、经济转型与发展。在国内外一流经济学和管理学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2017年出版专著《转型中的地方政府:官员激励与治理(第二版)》。在官员晋升激励与行为、政府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开创性研究,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