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MBA联合会首次会议即换届仪式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6-29 23:03 浏览量: 3543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4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201教室召开,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MBA&MSEM&MPAcc项目主任赵龙凯老师,MBA项目办公室邱岳老师,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宫一肖及代表施文、吴亚楠与第二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主要成员进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来自2018级MBA在职6班的陈世远致开幕词并隆重介绍主席团成员。

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蒋骏宇、副秘书长安妮,就联合会整体工作计划以及秘书处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各个部门以及深圳、西安、成都分院副主席依次进行工作计划的汇报。赵龙凯老师逐一点评。

赵老师点评

大家仔细聆听

会议最后,第二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宫一肖做发言,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并对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工作提出希望和期许。两届联合会成员交换联合会会旗并完成庄严的换届仪式。

- 新的期许 -

北京大学MBA联合会自1996年10月成立,是光荣且历史悠久的学生组织。本次工作会议,我们确立了传承、创新、融合的思想,在新的一年任期中,将致力于传承联合会的优势品牌项目,创新更具话题性的整合项目,强化在校生与MBA校友之间、分院同学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更加积极地为MBA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助力。

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招新活动计划于2019年8月启动。期待2019级新生小伙伴们加入我们,共建、共享、共管,让我们的MBA学习生活更加精彩!

全员大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