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管理学院MPAcc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1-12-13 00:00 浏览量: 3151

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PAcc联合会主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师队与MPAcc学生联队的师生篮球友谊赛于2011年12月11日晚8到10点,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大鹏馆进行。

比赛过程高档迭起,双方都展示出优秀的技术水平和战术素养。

老师们配合熟练、打法稳健、进攻失误率也低。制导导弹般精准的3分球是老师队的秘密武器,对学生联队造成了很大的杀伤;强有力的防守和攻防端篮板球为老师队建立了稳固的领先优势。而特别让学生联队佩服的是:老师们虽然年长许多,体力却绝不逊色与同学们,包括陈磊、岳衡、罗炜、江明华、刘力等在内的多位老师打满全场未曾休息。

MPAcc学生联队方面:虽然各年级未曾一起合练,但同学们的篮球意识和个人技术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配合方面的缺陷。期间队员们展现了优秀的组织进攻能力;其间快攻、中投效率也极高。整体上MPAcc联队依靠篮板和防守获得了很多快攻的机会,多次迫近比分。但受制于教师队严密的防守,MPAcc联队的进攻失误率也较高,最终未能实现反超。

球赛比分定格在57:69,教师队大获全胜,师生互相击掌喝彩,2010级创业者魏书国赞助了精美的礼品。

合影留念时,师生共同喊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考试第三”的响亮口号,比赛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成功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