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1级MPAcc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1-03-08 00:00 浏览量: 3458

阳春三月,未名争辉。2011年3月6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1级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在光华管理学院新楼10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MPAcc中心主任陆正飞教授,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MPAcc中心执行主任姜国华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2011级班主任张然教授,中通和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元先生,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萍女士,加多宝集团审计总监李昂先生,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张正平先生,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先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部总经理罗振宏先生,中国国家航空公司高级副总裁樊澄先生。整场开学典礼由姜国华老师主持。

陆正飞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011级MPAcc新生的到来,并向多年来给予MPAcc诸多关怀与帮助的学院领导、各部门、及光华各届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陆老师对MPAcc项目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希望通过各位特聘导师的悉心指导,使同学们能够用非会计思维思考会计问题,用会计方法解决非会计问题,使光华MPAcc项目真正成为精品。

随后,陆正飞老师为担任2011级MPAcc特聘导师的各位嘉宾颁发了聘书。樊澄先生作为特聘导师代表做了简短发言。他对MPAcc项目的特聘导师计划给予了肯定,认为此举可以促进MPAcc学生和其他项目同学、校友的交流与学习,他与其他的特聘导师愿意为MPAcc项目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2011级MPAcc的班主任,张然老师表示非常高兴担任这一职务。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要树立目标,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于具体的学习,要处理好博览与专攻的关系;多思勤想;融汇与贯通,争取在两年半的学习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陈彦妮、许阳、李富春三位同学是光华管理学院MPAcc项目新生奖学金首批获得者,陆正飞老师及樊澄先生、王开元先生两位嘉宾亲自为他们颁奖。许阳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和诸位老师的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拼搏进取,今天是北大的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

最后,姜国华老师再次对嘉宾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了同学们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愿他们能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在光华度过两年半充实而快乐的生活。在热烈的掌声中,2011级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