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MPACC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1-05-10 00:00 浏览量: 2961

2011年5月7日上午10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第五届MPACC联合会换届仪式在光华新楼215教室成功举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中心执行主任、会计系副主任姜国华老师,MPACC中心刘草西老师莅临指导。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北京大学MBA联合会代表、清华大学、人民大学MPACC联合会代表,以及北大MPACC新老联合会成员。仪式由第四届MPACC联合会秘书长曹玲同学主持。

首先,第四届MPACC联合会主席梁亮为仪式致辞。他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会成员致力于推动联合会建设、课外实践活动等几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联合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对联合会有一个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为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计划拓开了新思路。

随后,参会人员对联合会主席候选人进行举手表决,最终MPACC10级陈士勇同学以全票通过的成绩当选MPACC第五届联合会主席。

陈士勇主席代表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发表了就职讲话。他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及成员,并对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目标和中心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提炼了前四届联合会主席工作精华的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整个就职演讲充满了真诚与感动,陈士勇主席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往届的优良传统,充分整合校内、校外资源;不断努力,增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具有规模化的活动,来扩大北大MPACC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他郑重表示:他将竭尽所能地带领大家开展新一届MPACC联合会的工作,扩大MPACC联合会的影响力,使联合会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刘草西老师首先对MPACC联合会的出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贺新一届联合会的正式成立。刘老师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希望第五届联合会全体成员能作为同学们与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充分将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同时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创新工作,为MPACC同学的学习、生活增添色彩。在刘草西老师的鼓舞下,热烈的掌声将换届仪式推向了高潮。随后,第一届MPACC联合会主席林继伟、北大MBA联合会代表、清华MPACC代表和人大MPACC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了对北大MPACC联合会的美好祝愿,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姜国华老师总结发言,姜老师语重心长,从北大目前各个项目的发展情况谈到对MPACC项目所寄予的厚望。他希望MPACC项目可以尽快脱颖而出,位居中国高校前列。MPACC联合会是体现北大MPACC使命,展现北大MPACC风采,提升北大MPACC形象的重要载体,其在打造北大MPACC项目独特品牌价值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姜国华老师重点强调了“时刻准备着”的重要性。他表示,MPACC联合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要鼓励联合会成员积极进取,逐步进步,把握机会,成就未来。

至此,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PACC联合会换届仪式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届的联合会将不负众望,努力开拓,秉承宗旨,履行使命,为光华这个品牌增光出力,带领北大MPACC项目走向辉煌的明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