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相约北大深圳论坛2023!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3-03-15 17:58 浏览量: 495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4月1日下午,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发起的北大深圳论坛2023将在五洲宾馆盛大举行,本次论坛荟聚重磅嘉宾、前瞻洞见、丰富视角专业分享、深度交流……邀你一起共话新形势,齐谋新发展。

中国经济:新形势 新发展

2023年4月1日(周六)下午13:30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

议程

13:30-14:30

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4:40

北京大学校领导致辞

14:40-14:45

深圳市领导致辞

14:45-18:00

主旨演讲

主旨演讲嘉宾

黄奇帆先生研究员、原重庆市市长

陈德铭 先生商务部原部长

朱民 先生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原副总裁

林毅夫 教授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

刘伟 教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主持人

海闻 教授

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