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泽汇,桃李登丰——北大汇丰2021年MBA校友返校活动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11-08 22:19 浏览量: 2455

正是鹏城好时令,归访南燕又逢君。2021年11月6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校友返校活动在深圳大学城校区开展,近六十名毕业学子百忙之中从各地赶来重聚于南燕校园。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致力于建设一流的“商界军校”,培养有领导力、有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自创建以来为社会输出了大量的优秀商业人才。从北大汇丰毕业的一届又一届MBA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并始终保持着与母校的深刻联结。

今年的校友返校日,海闻院长为校友们准备了一场专场报告——《中国经济热点之我见》。海闻院长对当前受到广泛关注的人口老龄化、房产税、农村基础教育以及中美关系等话题的分享鞭辟入里。教室里座无虚席,仿佛回到了多年前在南燕的求学时光,求知、求真、立足实践、心系家国。

MBA办公室的老师们还为返校的校友们,用心地准备了精致的纪念品和茶点,为阔别重逢的师生校友们深入、充分的交流创造轻松惬意的氛围。

在学院大厅、教室、马车轮后的讨论区这些校友们求学时期无数次经过、待过的地方,摄影师用镜头再次记录下了他们的身影。

相聚虽短,情谊绵长,返校活动圆满结束,但北大汇丰师生之情、同窗之谊从不中断。每一位走出校园的学子,带着北大汇丰的印记奔向五湖四海,让北大汇丰的精神发扬远播。北大汇丰也见证了代代学子的进取拼搏,并始终关注着他们的成长,如同母亲对孩子最深切的凝望。北大汇丰将和MBA毕业校友以及在校学子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无限可能的光明未来!

撰稿人:2021级MBA 周婉君

特别鸣谢活动志愿者:

2018级院程程

2019级白璐、徐期林

2021级古佳、周婉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