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打卡 | 2021级PRE模块的独家记忆(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9-18 11:45 浏览量: 3298

21级PRE模块结束啦!

许多同学分享了他们最近的感悟与心得,

让我们来看看,

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

三、 入学后,关于遇见的人,你有怎样的感受和心得分享?

@凌建伟:

刚入校园那天,在排队拍照时,看到大家脸上都是挂着微笑,相互打着招呼,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经过几个月相处下来,似曾相识变成相见恨晚。大家每天都充满着热情,伴随着无限激情积极地交流沟通。一同学习、一同饭堂吃饭、跑沙、剧本杀、狼人杀、篮球赛、聚会等等,这些都是青春的滋味,甚至胜于过往。大家都很优秀出色,遇见你们我觉得我的人生走了捷径,因为我相信:和优秀的人为伍=困难重重+成为更好的自己

@程晨:

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比自己还加倍努力,所以拒绝躺平,没有理由不卷,让自己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两年学生时光。

@吴志行:

挺有内疚感的,特别是一开始那一个月,明明很热情的打招呼,就是喊不出人家的名字。后来慢慢记得了,就这么愉快的成了同学。每个人在公司也是有点地位的,我以为会遇到一帮严肃领导,结果大家并不是这样,发现大家都是差不多,能扎堆在一起。

@郝欣婕:

从那场惊艳的开学典礼起,无论是工作认真负责、美貌与才华并存的老师们,还是这些双商在线、颜值爆表、热心又有趣的同学们,都让我对未来两年与大家的相处充满了期待与感恩。

@陈泽栋:

身边的同学们,我觉得都很纯粹,我经常说其实一周里面最开心的时光是周末上课的时间以及和大家短暂的相聚。虽然挂在嘴上说“你们不要太卷了”,但是还是“卷”得非常开心和充实。我觉得我接下来还是要更多参与到各个活动里面去,认识和发现不一样的大家。

@吴鸿民:

入学后,遇到的老师,都是学术大牛,而且都有丰富的企业咨询、培训和实践经验。同学们都对知识充满渴望,对生活充满热爱,积极、阳光、富有朝气。感觉到与优秀的人同窗是异常幸运的事,也庆幸选择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四、这段时间有什么有趣或者难忘的事发生吗?

@陈争光:

特别说下跑沙:拼搏精神,坚持与互助。最早是邓国敏教练的一句话给了我精神力量:这个同学适合跑步,很有潜力。我在杨群同学的怂恿下临时去了沙10,在沙10见证了北大汇丰女A冠亚军,超A冠军。受到这种精神鼓舞,我在军训和后面任何活动,都在时刻要求自己保持勇于拼搏的状态,看似都在勇争第一,但实则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后做任何事情,我都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心态上,用更高更远的眼光和视角,来理性看待得失和成败。

@刘斯达:

跑步训练,从3公里到5公里、10公里、12公里,最后15公里,持续努力!保持自律!独立人格,首在体育!

@郝欣婕:

太多了~拓展训练中大家默契的配合与坚持,最终打破起初看起来不可能超越的记录;破冰活动时大家的奋力拼搏,各种欢乐瞬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上课时同学们积极发言与讨论,在聆听老师课程的同时也带给我多方面的思考;下课后各种活动目不暇接,让人恨不得分身参与所有的活动…...

@杨群:

最难忘的是闫老师讲解培养方案的时候,问大家知不知道优秀班级三要素,有同学抢答 “卷,卷,卷”,我觉得这充分代表了21级的精神,刻在骨子里的精神。在这个年龄段,还能这么卷,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得淋漓尽致。

@赵千公:

小组认人PK赛,组与组的碰撞既让大家熟悉了各自,又大开眼界了解到其他人的特异功能,比如跑步飞快的谢子剑、酒量深不可测的刘敏、职场老干部李大禹、投资导师兼记忆大师陈思、奥斯卡导演喻世杰、卷King卷Queen等等等等......

@温迪世:

跟着篮球队训练!一帮30+的“老杆子”还练基本功!画面太感人!

五、你还想分享的内容~~~

@谌苒:

MBA项目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探索和寻找的过程,它像是给了我一个万花筒,让我从更多视角触及到更广阔的世界,无论是知识还是认知的边界。还有优秀的伙伴们,每一位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闪光点。希望自己也能持续以开放的态度,不忘初心,珍惜并认真体会每一个时刻,Make the best out of it.

@韦壹:

感恩能有机会回归校园,并且在顶尖学府北大汇丰接受教育。希望借助两年的学习时光,优化自己的认知与思维模式,以新时代北大人的身份投身到新时期世界的发展大格局中。

@罗飞燕

家属是2020年毕业的学长,以前大家就一个问题进行讨论的时候,我就特容易生气,觉着我就是想你哄我,你跟我讲“一、二、三”干嘛?嗯,现在我们能够一起把他说的一、二、三变成一起分析“一、二、三、四、五……”。感谢北大汇丰,家庭更和谐进步了~~~

@吴怀保:

感谢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辛苦付出,从备考起就能感受到学院的用心,也很庆幸能来到北大汇丰,成为一名北大人。今日我以北大汇丰为荣,愿他日北大汇丰也能以我为荣,不论早晚。

@赵洁静:

特别想感谢下陪我们跑步的19、20年的师兄师姐!无论是宣讲会上的各种打鸡血,还是操场上的鼓励和加油,还有私下各种群聊的心灵鸡汤和现身说法,都是无私地给予我们激励和关怀!在如今现实的社会中,这种情感特别珍贵、值得我们珍惜!有幸身处这么温暖的集体,倍感暖意!

感谢每一位学生的精彩分享,你们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北大汇丰MBA会一直陪伴大家前进,“开胃菜”已经结束,“正餐”已然登场!

北大汇丰MBA

期待你的加入

别忘了点赞哦

↓↓↓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