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打卡 | 2021级PRE模块的独家记忆(一)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9-18 11:45 浏览量: 3185

21级PRE模块结束啦!

许多同学分享了他们最近的感悟与心得,

让我们来看看,

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

一、 再次回归校园生活,感受如何?

@赵千公:

重回校园十分不易,再次漫步校园,感受学校食堂的饭菜;再次被称为同学,更多的是一种感动,仿佛时间倒流,心态更向上,精神更朝气。如果说大学时代是每个人的黄金时代,那么重拾黄金,乐哉乐哉

@凌建伟:

有了几年社会经验之后再回归校园,目标会更加明确,更懂得努力的意义和珍惜时间的宝贵。学习上,能有更高的觉悟,去理解老师讲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度理解和思考。人际交往上,能感受出接触到的都是真情实意、不掺杂半点瑕疵的情谊。大爱北大汇丰!

天!我现在就开始忧虑两年后毕业时的不舍了。

@邵星月: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

@李二根:

又累又放松,累是要连轴上课做作业,放松是从工作惯性中切换到校园频道

@陈泽栋

本科四年匆匆而过,其实那个时候的自己也没有形成非常成熟的思维体系。经过十年的工作经历和磨练,重新回到校园,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同时更加成熟和理性地看待理论知识,多角度思考和理解知识,体会也会更加深刻。

@韦壹:

从刚开始对高强度课业压力以及工作家庭平衡的适应,到逐渐适应并享受每周末两天的校园生活,再到现在偶尔周末不上课甚至有些空虚失落——再次回归校园的感觉真好!

@赵璐:

学习是终身的事,能有幸进入北大汇丰,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学习,经历思想的碰撞,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教学楼、食堂、操场、自行车,总是让我想起曾经校园时光,仿佛重遇了当时满腔热血,踌躇满志,努力奋斗的自己。

二、PRE模块的课程方面,有什么感受和心得?

@彭涛:

“开胃菜”很丰富,课程涵盖金融、管理、宏观经济等多个领域,课程内容也十分丰富,让我对接下来的“正餐”充满期待。师资很好很强大。虽然每位老师授课风格迥异,但严谨的教学态度让人钦佩,而且能感受到老师们都是倾囊相授。

@吴鸿民:

北大不愧是中国顶级学府,师资力量非常雄厚。从第一门课投资学开始,到最后一门课人力资源管理,短短的3个月,我们学完了6门课。MBA的课程设计,相比本科教育来说,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理论指导实践。每一堂都有很多收获和心得体会,不只是帮助我们架构了更加完整的知识体系,而且对日常工作实践也很有指导意义。

@赵璐:

Pre模块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老师们学术实力雄厚,博学多才,各有各的风格。比如欧阳老师幽默风趣,全程高能;何老师引经据典,包罗万象;任老师层层递进,深入浅出。老师们给大家开了很好的头,上过课后我更了解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引发了更多思考。我对未来的学习计划也越来越明确和清晰了,也开始总结出一些方案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凌建伟:

这就是北大!这就是心中的白月光!毫无疑问,yyds!(上课从不打瞌睡)

@陈岑:

老师很专业,师资力量雄厚,都是业界专家,深度启发。特别是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和人力资源管理,构建了自己的二次认知。

@罗飞燕:

Pre模块豪华师资阵容,让我觉得每周末都在追星中度过,没喝咖啡也会因为脑部运动激烈,以致于回家迟迟无法入睡。在其他院校此类课程尚未开课之时,我们已经火速结掉了6门课程,着实将深圳速度发挥到了极致。

@赵千公:

Pre模块的老师1咖接1咖,之前只能在新闻或学术报告中出现的大牛老师,竟然进入了MBA课堂,在提升了个人专业知识的同时,又感受到了名师风范。课堂上,不同于本科时代的“听讲”,更多的是互动、启发、案例教学,让知识不再枯燥,给学习赋予乐趣。

@赵洁静:

Pre模块的课程设计非常实用,特别是欧阳老师的《投资学》和樊纲老师的《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都是紧扣实体经济发展主线和脉络。从国家政策、企业决策和个人发展等多维度进行讲授,给我们的研究生课程开了个好头。

属于学生们的感悟与心得还没有结束,快点开下一篇“2021级PRE模块的独家记忆(二)”继续阅读吧~

北大汇丰MBA

期待你的加入

别忘了点赞哦

↓↓↓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