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MBA第四届校友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8-29 17:50 浏览量: 3669

2021828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第四届校友会换届选举在学院顺利举行,各级校友代表、联合会代表、在校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任校友会会长的诞生。

欧阳良宜副院长出席选举大会并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和大事迹,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谈起校友工作,欧阳老师对前三届校友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校友会能够继续传承北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凝聚校友力量,让校友会成为更具温度和温暖的组织。

欧阳良宜副院长 致辞

校友会会长张帅虎代表第三届校友会做了述职报告,两年任期内,面临新冠疫情、活动安排冲突等不利因素,在做好常规活动情况下,也进行了积极探索,从热点话题、深耕行业、企业交流三个方向策划筹办活动,充分挖掘校友资源,聚焦受众人群、通过小而美的主题报告、行业圆桌派、知行结合的知企行等活动,为校友提供分享、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第三届校友会会长张帅虎 述职

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将换届选举推向了高潮,三位候选人充分展示自身的优势、阐述了对校友会工作的理解、对校友会的目标定位及工作规划:2018级王宇晨语言风趣,组织活动经历丰富,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毕业后都为持续为学院、同学们奉献自己的力量;2013级何东婉希望能为同学们拓展更多的资源平台,提供更好的资源整合的渠道,脚踏实地地为校友们服务;2019级李娜以青春为主调,以责任感服务精神来打动校友,她表明未来想与校友们携手同行,持续提升北大汇丰品牌影响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竞选人:2018级王宇晨

竞选人:2013级何东婉

竞选人:2019级李娜

经过紧张的投票、唱票环节,2019级李娜成功当选北大汇丰商学院MBA第四届校友会会长。欧阳良宜副院长为其颁发聘书,新老两届会长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

现场投票、监票、唱票、计票环节

欧阳良宜副院长为李娜颁发聘书

新老两届会长会旗交接仪式

校友们欢聚的热情从选举一直延续到晚宴环节,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各年级的视频,班级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班同学的情况,加深了跨年级的相互了解

新一届校友会工作即将起航,期待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校友会活动越来越丰富、精彩。欢迎校友们关注、参与、支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