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 |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报考指南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8-07 11:45 浏览量: 4607

一、提前面试

北大汇丰MBA项目招收全日制MBA与非全日制(在职)MBA。实行“先面试,后笔试”的招生方式,考生需在满足报考条件的前提下,进行系统注册,完成在线申请,并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申请资料。

在线申请网址:

https://mbaapply.phbs.pku.edu.cn

北大汇丰MBA招生委员会将对考生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给予考生面试资格,并在面试前一周通知是否获得面试资格。

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按要求提供相关书面材料参加面试。

如: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名片、当前工作单位组织结构图、个人简历等材料。

考生需参加中文面试,并在面试期间进行英语能力测试和思想政治测试。

届时,考官将从材料评审、个人特质,面试表现等方面进行评估。

面试结果根据分数高低分为4个等级(1.国家线预录取资格。2.面试通过。3.等待。4.面试不通过。)

面试结果为等待的考生,需要与最后批次参加面试的考生一起进行面试成绩排名,决定面试通过与否。

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可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考试科目为1.管理类综合能力(数学,写作,逻辑)2.英语二。

(注意以下情况请勿报考)

1.未参加北大汇丰MBA项目提前面试者

2.申请北大汇丰MBA项目未获得面试资格者

3.参加北大汇丰MBA项目面试未通过者

三、拟录取

成绩合格后,面试结果为“国家线预录取”的考生,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面试结果为“通过”的考生,按联考成绩排名以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拟录取。

四、录取

获得拟录取的考生通过申请材料真实性复查、政审合格后,将被正式录取。

届时北京大学将向获得正式录取资格的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声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招生工作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独立完成,在招生过程的所有环节,从未与任何机构合作,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相关培训。

特此提醒申请人,对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在商业活动中提供的涉及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招生的任何宣传信息,请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