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企行”系列活动——达实智能打造“智慧城市”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7-19 15:00 浏览量: 3556

“知企行”企业参访

2021年7月11日,由2021级MBA组织发起、陈思同学承办的上市企业达实智能参访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一起了解达实智能在智慧医疗、智慧建筑及智慧交通等领域提供的城市物联网服务。

达实智能主营业务是基于自主创新的智能物联网技术和产品,提供建筑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人们营造安全、节能、高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其核心技术是自主创新的实时数据库智能管控技术、边缘控制、微边缘场景智能系统、空调AI优化算法、云化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等。并依托核心技术研发和生产包括系列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软件、边缘控制器及各种智能终端产品。

达实智能市场部专员丘诗瑶在达实智慧展厅,为同学们讲解达实智能的发展历程、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等内容。

参访中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达实智能在智慧医疗方面的领先地位,其在该领域基础扎实,技术实力与服务模式都十分具有创新性。

大家还参观了达实智能的“智慧医疗专家”——智慧医院展区。了解区域医疗大数据和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建设,达实智能基于自主研发的医院机电设备智能管控平台、手术室智慧管理平台、临床决策辅助系统、院内信息化平台等核心产品,对医院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及节能、手术室与及临床信息化、医院管理信息化实现高度融合。

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达实智能医院后勤管理平台、数字一体化手术室、轨道物流系统、城市能源监测管理平台等自主研发产品。

同学们来到了智慧办公区,体验基于自主研发系统,通过手机APP、人脸识别技术、声控操作智能设备等方式,实现无感通行、无感控制的智慧办公系统。

展厅参访结束同学们跟达实智能投资总监孙闻在座谈会上针对达实智能投资业务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沟通和了解。

傍晚,海上世界华灯初上。同学们满载着参访学习的满足感结束了本次行程。参访组委会成员们还准备了明华轮上的晚宴环节,伴随着夏日海风和动人的音乐声,同学们又度过了MBA学习生活中美好而充实的一天。

撰稿人:2021级MBA 纪梦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