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四校五院清明腾格里60公里联合拉练完满结束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4-09 11:55 浏览量: 4041

新沙亮相,实地模拟

2021年4月3日,距离第十届亚太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开赛仅有30天,全国各商校利用清明假期紧锣密鼓备战沙10。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牵头,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四校五院举办的“友校拍拍肩,共战腾格里”之清明腾格里60公里联合拉练在内蒙古巴彦浩特左旗腾格里沙漠正式启动。

这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第四次成功举办的“友校拍拍肩”系列活动,本次实地模拟拉练吸引了整整一百名备战沙10的超A队、A队和B队选手参加,完成了第一天25公里、第二天35公里的沙漠越野拉练。

北大汇丰新沙初踏黄沙,整装待发征战沙场。在邓国敏教练和沙10领队团的带领下,22名北大汇丰沙10队员背负起正赛强制装备,穿上承载学校荣誉的黄色战衣,4月2日踏上征程,准备在那悠长艰辛的60公里沙海中留下北大汇丰人的脚印。

本次拉练获得了亚沙赛组委会“亚星计划”的大力支持,广泛号召了全国多地沙友参赛。感谢亚沙组委会赠送的沙10纪念版签字笔和百淬补给大礼包,助力沙10队员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清明拉练备战沙10

清明节前,腾格里沙漠天气极端不稳定,冰雹、暴雨、狂风天气冲洗那片褒广的沙海,即使面对寒冷的温度和狂暴的风沙,也无法动摇拉练队伍坚定的决心。4月3日上午11点,四校五院一百名选手在集体倒数十秒的呼喊声中从起点向沙漠心脏进发。

北大汇丰出战沙漠的队员一开始很不习惯沙漠地形,软绵黄沙跟日常训练的路面迥异,出现了一系列状况。所幸,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和耐心周到的老沙扶持,经过几公里的体验和调整,逐渐进入佳境,翻越一个个沙丘,咬着牙、忍着痛、擦干汗向终点挺进。

拍拍肩

四校五院联合拉练

这次拉练不仅带给新沙们模拟正式赛场的宝贵经验,还让大家知道自己与强校之间的实力差距,做到知己知彼,摆正心态,在接下来30天的备战中查漏补缺。在这里,借用沙5大师兄赵伟的名言共勉:征战沙场,不留遗憾,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除了参加拉练,沙10团队还在旅程中挤出时间进行镇北部影视城观光的团队建设,丰富沙友们的备赛体验,在紧张的备赛氛围中放松心情。

友校拍拍肩,共战腾格里”之四校五院清明腾格里60公里联合拉练已圆满结束,感谢全国各大商学院沙友和亚沙组委会亚星计划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五一,腾格里沙漠再见!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