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友校拍拍肩,共战腾格里”之马峦山25公里越野赛圆满落幕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1-02-08 10:50 浏览量: 2962

2021年1月30日,新牛贺岁,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牵头,联合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六所高校共同举办的“友校拍拍肩,共战腾格里”之越山向海马峦山25公里越野赛在深圳市盐田区东部华侨城正式启动。

这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第三次成功举办的“友校拍拍肩”系列活动,共吸引华南地区六所商学院一百多名选手参与。

本次活动获得了亚沙赛组委会“亚星计划”的大力支持,广泛号召了华南地区沙友参赛,北大汇丰携手各校发扬

9:30随着枪响划破马峦山郊野公园的宁静,100多名越野选手越过起点,开启了25公里的挑战。

选手们从东部华侨城大峡谷出发,途径盘山公路,穿越瀑布溪流,先到达桃花林和原始村庄,后直抵碧岭,深入原始树林,全程盘山而行。

一路上,选手们体验越野赛道的魅力景观,在原始砂石、泥路、悬坡、草甸路况下飞奔驰骋。

本次赛事共安排3个CP点,全程按照标准越野赛事的计时方法并提供周到的补给服务。选手们须在10公里、14.5公里和18公里完成打卡后冲线,才能获得有效成绩。

马峦山横跨深圳盐田区和坪山区,赛道全程25公里、累计爬升将近800米。对于首次参加越野比赛的新沙选手而言,这是一次

终于,第一梯队选手率先完成25公里路程,并带领共10名选手在3小时内完成赛事。

第一名是浙江大学的曹邦伟,以2小时30分钟31秒的好成绩出色完成了挑战。紧接着到达的是同样来自浙江大学的许俊和张耀。浙大帅哥实力非凡,扛起了本次赛事前三的荣誉。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由浙江大学的张艳伟率先冲线,以2小时46分5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第一名。北大汇丰的尹伦琴和黄芳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第三名好成绩。

本次“友校拍拍肩,共战腾格里”越野赛不仅是个人越野比赛,更是参与院校的团体PK赛。各院校选手按照女子减时30分钟后的成绩进行排名,取第六名的成绩代表院校赛果,最终,北大汇丰战队、浙大战队和兰大战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完成全程25公里比赛的选手还获得完赛福袋和奖牌,里面有参赛选手提前准备的祝福贺卡,祝愿友校:

牛运亨通,牛气冲天,牛年大发!

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校志愿者的后勤准备和无私付出。早上6:30,志愿者们迎着黎明曙光,往CP点运送水果、运动饮料和物资,当遇到了车辆无法到达的山野土路,只能徒手多次搬运。他们是马峦山的最美志愿者。

同时,还要感谢健牧户外的叶子和八浩,他们代表健牧不仅慷慨赞助优胜选手的奖品,还在终点补给点鞍前马后,为完赛选手拍摄冲刺视频和提供周到的赛后服务。

“友校拍拍肩,共战腾格里”越海向山之马峦山25公里越野赛已圆满结束,感谢华南区各大商学院沙友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前行,5月共赴腾格里沙漠!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