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DDL,北大汇丰带你扬帆远航(博士专场)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0-08-04 17:59 浏览量: 4062

何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商界军校?加入北大汇丰,你将全部知晓。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21年直博生交流会(博士项目专场)报名将于8月10日24点截止,快来报名吧!(交流会申请系统为:http://eea.phbs.pku.edu.cn/,开放时间:2020年4月1日8点-8月10日24点。)

为鼓励更多杰出大学生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博士项目,促进高校师生间的思想交流与学术互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将在2020年秋季举办直博生交流会,欢迎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参加。申请直博项目的报名时间、报名办法和流程等相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品行端正。2. 申请人需对经济学有强烈的学术研究兴趣和潜力,具有一定经济学基础和数学功底;同时欢迎对经济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理工科学生报考。3. 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博士课程使用全英语教学。应具备利用英语进行科研、论文写作以及学术交流的能力。

4. 品质优秀,能力突出,思维敏捷,能够认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

二、申请材料

1.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推免交流会申请表1份。

2. 个人陈述(中英文各一份)。

3. 专家推荐信3封,即需要3位学界或行业专家分别推荐。

4. 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教务处公章(可提供前五学期成绩单);有双学位或辅修经历的申请者提供双学位成绩单或辅修证明。

5. 英文能力证明(如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等)。

6.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排名证明(可提供前五学期排名证明,加盖院系公章)、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扫描件、获奖证书等,请扫描成一个PDF文件集中提交)。*注:由于疫情影响,申请人如无法提供盖章的成绩单和排名证明,可暂以非盖章版本提供,但须确保信息真实。

三、申请流程

(一)报名申请

1.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日8点-8月10日24点,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北大汇丰商学院直博生交流会申请系统申请直博项目:http://eea.phbs.pku.edu.cn/

2. 纸质材料提交:申请人可在线提交材料,在线申请期间无需寄送纸质材料(包括专家推荐信),但须确保个人信息的真实、准确。获得邀请资格的同学,将另行邮件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一经提交,不予退回。

(二)申请材料审核及邀请资格确认

1. 所有申请材料由将由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进行初选。因申请材料较多,恕不提供电话确认,请自行确保递交材料的完整性。

2. 我院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到申请者本人是否获得邀请资格,获得邀请进入交流会的申请人于8月25日-8月26日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参加直博生交流活动。

3. 申请者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一经发现申请者不符合申请条件将不予录取,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