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一行来北大汇丰调研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0-07-20 18:42 浏览量: 2991

2020年7月19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一行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调研。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文长接待了张彦书记一行。

在海闻院长的带领下,张彦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楼。海闻院长简要介绍了教学楼的建筑理念和教学设施,并引导来宾参观了金融实验室、未来媒体实验室等设施。

调研中,海闻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项目、办学特点、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张彦书记对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科研教学环境和先进的硬件设施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厦门大学与北京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杰,厦门大学办公室主任李智勇,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科技处处长谭忠,厦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财务处副处长曾云声,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等陪同调研。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