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2020届MBA夏季答辩圆满完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0-05-28 16:00 浏览量: 3319

2020年5月19-20日,2020届MBA夏季答辩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顺利举行。所有学生均为现场答辩,是北京大学2020年夏季首场线下答辩。

答辩现场清晰指引

5月仍然处于全国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严格执行北大对学生返校的严格管理要求,提前为此次的现场答辩进行了周密的预案策划和工作部署。返校前学院每日督促学生上报体温等健康信息,答辩当天的交通采用校车点对点分批次的接送方式。

同学们有序地进入教学楼

答辩等候室隔位隔行就坐

北大对学术的高标准、严要求深深影响着同学们。同学们答辩前认真准备、答辩过程中自信流利地讲解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并针对答辩委员就论文内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

认真准备答辩的同学们

答辩委员秉持严谨的治学理念来对待每一份论文,并在每位同学答辩的最后给予其论文的整体评价以及专业性指导意见。在最终答辩结果的邮件里还附有答辩委员对每位同学论文的针对性修改意见和要求,以保证论文的质量。

答辩现场秩序井然

2020年因为疫情而变得特殊,对高校的管理能力是一种新的考验。在这样艰难的形势下,北大汇丰商学院MBA夏季答辩如期举行,学生们井然有序地返校、答辩,展现了汇丰商学院卓越的管理水平和灵活高效的应变能力。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所有人都是一种挑战。在安排返校压力重重的情况下,学院依然坚持要保证学生们顺利毕业、保证论文答辩的工作质量,同学们也克服了一切困难完成现场答辩,这就是北大与学子们展现出的迎难而上的精神。相信这一届的MBA学子们会带着这种精神走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这种考验会赋予你们比其自身更大的力量与意义最后,祝2020届MBA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