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沙九训练日志】奔涌吧,MBAer后浪!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0-05-18 11:30 浏览量: 2562

鲁迅先生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使其蹭一波热度!”,作为北大汇丰2020级预录取,还有比我们更fresh的后浪了吗?

怀着这激动的心情,我参加了汇丰沙九五一集训,几趟训练下来,深深领会到—“沙九思想路线属于汇丰认识论范畴”。

▶不疯魔,不汇丰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若不是胸中深藏星辰和大海,决计不会有如此一往无前的勇气。

三天七十公里的拉练,历经山路、绿道和沙滩,回想起来牙齿都痛,但一路无人退缩过,他们不是专业选手,但都装备了一颗坚强的心脏,经历着疯子般的努力,踏着力气踩着梦。

☝图:马峦山风一般的少年少女(滑动)

☝图:大沙河绿道(滑动)

☝图:较场尾沙滩(滑动)

▶值得干杯的朋友,须用汗水和泪水来结交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原来交心的朋友是用汗水和泪水浇灌得来。每当“破风小队”出现在视线里,带给人的总是温暖的感觉,整齐的装备和步伐,就像在宣誓:”We Are One, We Are Family!”

▶你所热爱的,是你的付出

汇丰沙九的领队和教练们,是你们的付出在成就沙九。

毅博老师、国敏教练、春宇师兄、湘媛师姐、倩雯师姐、蛟蛟师兄,少斌师兄……,谢谢大家,你们无私的奉献凝聚了整个团队!

图:马峦山(30km)合影

☝图:大沙河绿道(20km)合影

☝图:较场尾沙滩(20km)合影

☝图:点击放大查看

汇丰沙九

五一拉练圆满结束了

下次,你会来吗?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