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大听讲座 | PHBS 线上讲座等你来!(05.07-05.13)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20-05-08 11:30 浏览量: 2678

主题:全球宏观政策变局及展望嘉宾:崔历

时间:2020年5月7日 19:00-21:00

活动概述:新冠疫情下全球宏观政策做出巨大调整,疫情后预计影响深远。本次讲座将梳理近期海外宏观走势和政策变化,并展望其后续发展和对中国市场的影响。

主题:美国的新冠危机与经济危机嘉宾:

王鹏飞

时间:2020年5月8日 20:00-21:30

活动概述:截至4月30日,美国新冠肺炎患者确诊人数已超过103万人,是全球确诊最多的国家。短短5个星期时间,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飙升至2650万,“真实”失业率高达20%,直逼大萧条时期的峰值。新冠危机是否会引发大萧条?无限量QE能否救经济?疫情结束后会有V型复苏么?中国经济应该如何应对?

主题:现代商业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实践的理论思考

嘉宾:于东智

时间:2020年5月13日 19:00-21:00

活动概述:立足于商业银行的资产负债管理实践,对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实践的认知逻辑和内容框架、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的核心实践领域、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讨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