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同学会 | 马术亲子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10-11 11:59 浏览量: 2927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7日,由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李明秘书长、丁海波副会长、19班王潇锋同学、19班蒋琴同学组织的马术亲子活动如期进行,此次活动为注册会员家庭提供了体验马术的机会,吸引到了多组注册会员家庭的积极参与。

National Day

马术亲子活动内容可谓是丰富、有趣而有意义。观看马术表演、马术骑乘培训、学慢步、控制方向、控制节奏、马房实操、马术理论、高尔夫及射箭课程培训等课程内容的设置组合,让大、小骑手们不仅掌握骑乘训练的基本技巧,对于骑术精神、骑士礼仪等也有了更为全面深度的认识和了解。丰富的课程体验,使大、小骑手度过了国庆假期难忘、充实的最后一天。

“大家跟我走,马房在那边!”

马房实操课:参观、喂食和护理

马房实操课,大、小朋友步入马房,迫不及待地与马儿互动起来,在教练的指导下,喂食马儿胡萝卜和草,清理马蹄。

马术训练课:观看马术表演、骑乘体验

在观看完帅气的马术表演之后,大、小骑手们都如愿跨上马背,内心的“小确幸”溢于言表。

射箭和高尔夫

还有体验射箭和高尔夫。在同学们的指导下,小朋友的姿势越发标准。

活动反馈

马术亲子活动

马术是一项休闲运动,能帮助人们散心和放松,同时也是一项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运动。此次马术亲子活动的策划同学会全程站在同学立场出发,不仅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亲子互动机会,帮助同学们体验马术课程,更重要的是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加深深厚同学友谊。

接下来,同学会还将持续充分发挥好平台和纽带的作用,陆续推出更多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内容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