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常务副校长马克·韦兰爵士访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9-07 10:30 浏览量: 3064

MBA中国网】2019年9月4日,剑桥大学常务副校长马克·韦兰爵士(Sir Mark Welland)、嘉治商学院院长克里斯托夫·洛克教授(Christoph Loch)访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教授、深圳研究生院院长杨震教授、汇丰商学院院长助理Young Joon Park会见了韦兰爵士一行。

海闻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的建院历史及发展现状。双方就未来计划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韦兰爵士表示,剑桥大学非常重视海外合作项目,并已将与北京大学的合作明确列入战略发展规划中。

同日,深圳市长陈如桂会见了韦兰爵士一行。陈如桂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并表示,深圳将全力支持剑桥大学与北京大学在深联合办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深圳与剑桥大学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文化交流等各领域的更广泛合作。韦兰爵士对深圳优质的科技创新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宜居宜业环境表示赞赏,表示剑桥大学对此次与深圳市、北京大学的合作高度重视,希望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下午,韦兰爵士一行来到前海展示厅。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系统介绍了前海规划情况和开发开放建设成果、前海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定位及落实大湾区建设的情况。随后,韦兰爵士一行前往前海石公园实地感受前海新城建设成果,并来到卓越前海壹号、前海国际学校在建工地及十单元新型产业用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end•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预报名北大汇丰E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