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2020MBA第三批提面在线申请通知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8-24 11:50 浏览量: 2676

MBA中国网讯】

区域金融中心

商贸物流中心

8月18日下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印发了,这是一份具有里程碑式的文件,赋予深圳“全球标杆城市”的新定位。40年后的今天,因改革开放而生的深圳再度肩负起改革“先行者”和“探路者”的使命,从“特区”迈向“先行示范区”。

北大汇丰商学院立足深圳、面向世界,利用深圳独特的创新环境,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科研优势,培养有领导力、自制力和远大视野的商界领袖,为深圳乃至全球培养优秀人才!学院坚持独特的“商界军校”理念,传承百年北大传统,创新现代商学教育,通过国际化办学,致力于经济、金融、管理的前沿学术研究。目前学院先后通过EPAS、AACSB、AMBA国际认证,已走过了15年的历程。

2004-2019跟随时代的浪潮,我们从未止步,未来,我们也邀您来到北大汇丰学习,携手共创历史

2020 PHBS MBA 提前面试最后一轮申请即将截止,还在为梦想拼搏的您,抓紧时间,把握面试机会,为明天奋力一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