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成功主办的华南戈友一家亲接力赛圆满落幕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8-21 18:19 浏览量: 2730

MBA中国网讯】8月17日,第四届“齐盛金融杯丨戈友一家亲丨华南接力赛”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体育场热烈举行。

华南戈友一家亲接力赛,是由北大汇丰戈友会主办,齐盛金融冠名,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中欧商学院、热搭商学院、清华大学组织协办,深圳智跑学堂执行的一次邀请赛。

北大汇丰作为商界军校,秉承北大的“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精神,一直将体育运动放在学生培养的重要位置。此届接力赛集结了北大汇丰、北大光华、中山、哈工大、湖南大学、厦门大学、中欧、人大、清华等九家商学院热爱奔跑的戈友及家属200多人。

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北大汇丰商学院欧阳良宜副院长、北大汇丰戈友会徐泽林会长、北大光华华南户外协会王宝森会长等。

在这里,戈友、校友联手用速度与激情演绎了一场关于团结、拼搏的接力赛。

此次成人组的参赛的队伍合计有17支,其中北大汇丰出赛的队伍就有3支,分别为汇丰1队:1314战队、汇丰2队:生抽队、汇丰3队:老抽队。最终,北大汇丰的1314战队勇夺比赛的亚军,北大光华夺得冠军,中欧季军。

比赛瞬间

冲刺瞬间

冠军:北大光华

亚军:北大汇丰

季军:中欧商学院

当天还有少儿组环节的比赛,勇夺第一的劲头、坚毅拼搏的精神,尽显戈二代的风范。

赛后,北大汇丰商学院做为主办方为来自各院校的戈友们精心准备了庆祝晚宴。跑道上你追我赶,晚宴上举杯分享喜悦。

戈壁,把大家相聚在一起,让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号,戈友。同时戈壁也是不断挑战自我的起点,北大汇丰老戈蒲爱民、李超在今年九月将踏上他们的更远方,挑战总距离330公里,穿越4座最高峰、总爬升3万多米的意大利巨人之旅。晚宴上,北大汇丰戈友会会长徐泽林代表齐盛金融赠送征战装备,众戈友送上祝福,期待两位大神凯旋归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