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走进美国令特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07-18 12:00 浏览量: 2412

MBAChina网7月16日星期二北大汇丰EMBA同学会开启了第二次同学间企业参访活动,有约计20名同学前往参加。此次参访的是“全球保险丝和压敏电阻生产制造的龙头企业”美国令特(或者译为力特)公司(美股代码LFUS)东莞基地,由1011班隋友群同学(同时也是美国令特大中华区总经理)带领参观并作讲解。

现场隋友群同学给大家讲解其实施“精益管理”的具体工艺改善措施和管理改善措施,该措施使得企业在过去5年产值翻番,同时还使得人均利润上升550%。

讲解工艺

参观工艺流程

讲解管理措施

交流会现场还就企业产品研发、制造、营销、运营等环节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大家都收获满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将理论知识结合到实践场景中去,接下来,同学会还将陆续安排同学企业间的参访学习活动,以求充分发挥好平台和纽带的作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