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坚卓” 北大汇丰MBA 2019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20 11:20 浏览量: 4237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5日晚,由MBA联合会及2018级MBA班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 2019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盛会。晚会荣幸邀请到北大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教授,副院长、EMBA项目主任欧阳良宜教授,EDP项目主任魏炜教授,院长助理、MBA项目主任孔繁敏教授以及部分MBA任课教师与MBA项目办公室老师,与17级18级MBA在读同学、MBA校友代表、兄弟院校的MBA代表共襄盛举。

晚会在红毯仪式中拉开序幕,嘉宾们盛装出席,谈笑生辉。

灯光交错间,晚会开始于一段绚丽的灯光秀,随着一段轻快的开场视频,台下的嘉宾和同学们会心一笑,盛大的晚会正式开始。

2019新年晚会盛大开场

盛大的开场灯光秀

首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助理, MBA项目主任孔繁敏教授向满座高朋介绍了过去一年的MBA的累累硕果。孔老师言及“德智体能”时提到,往年我以“德智体能”为顺序,今年我先说“体”,愿我们的MBA同学,能够牢记老校长蔡元培老先生之训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强健体魄,健硕精神。

MBA项目主任孔繁敏教授致辞

晚会现场首发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最新宣传片,视频中海闻院长深远的目光里,缓缓的笔触,洋洋洒洒的一百二十年,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故事,一次次直击同学们的内心。“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学,为万世开太平”,这样的使命,这样的担当,从未离开北大学子。

海闻院长字字铿锵:惟愿我北大学子,志存高远,坚忍不拔,请记得在西南联大的艰苦岁月里,依然弦歌不辍,依然薪火相传。无论手中握的是毛笔还是钢笔,无论身穿布衣还是西装,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太平盛世,这都是海闻院长亲提的晚会主题——”远·见·坚·卓”所赋予的厚重期许。

海闻院长致辞

来自满座宾朋的新年致辞

晚会上、MBA项目办公室、校友代表、2017级MBA、2018级MBA在职班、2018级MBA全日制班及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联合会代表纷纷献上新年祝辞。

北大汇丰MBA校友代表新年祝辞

友校MBA代表

2019新年晚会精彩节目回顾

晚会随后进入高潮,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丝竹并奏,觥筹交错间,新年的美好祝福向四面八方散去。

新年晚会主持人

体育风采展示

歌舞:汇丰这两年

朗诵:我心只属于你

金曲串烧《岁月如歌》

舞蹈《燕园情》

大合唱

游戏环节

新年晚会大合影

志存高远,洞见底蕴,历久弥坚,卓尔不群,祝愿同学们收获不凡的2019!

致谢晚会赞助商:

广州手拉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

深圳市微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贵州省遵义市四品君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珍食汇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科安文化艺术实业有限公司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蜂之源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高宝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18MBA:杨磊、邹建军、刘庆秋、金赫明、陈小卫、张少宾、曹良羽、高志龙、陈倩雯

最后,致谢每一位幕后的你!

新年晚会筹备组部分同学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