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MBA沙友接力赛圆满举办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10 18:00 浏览量: 3562

MBAChina网讯】12月2日下午,北大汇丰商学院在北大田径场成功举办MBA沙友接力赛。MBA项目主任孔繁敏教授,老沙友岑维教授,MBA项目办公室主任毛娜老师、樊毅博老师出席比赛,沙5、沙6、沙7队员、沙8预备队员、18级MBA联合会成员等60余人齐聚操场,一同见证了沙友情谊的传承。

图1:沙友英雄榜

下午5时30分,沙5、沙6、沙7队员以及沙8预备队员欢聚在跑道上。“好久不见,怎么又胖啦”,“哇,你变瘦了”,“深马你中签了没”……比赛前久违的沙友们相互问候,操场上洋溢着一种“回娘家”般的喜悦。沙友们在教练带领下完成热身,紧张刺激的接力赛一触即发。

图2:赛前热身

随着孔繁敏教授一声哨令,十一支参赛队伍火力全开。“风一样的男子”杨达率先完成第一棒的交接,“大长腿”何兆栋一步抵两步的节奏奋起直追,“沙8一姐”陈湘媛不小心就套人一圈,“两朵金花”刘玮琪和梁骞也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大家集中在起跑处为每一位经过的队员和对手们加油喝彩。比赛中,我们争先后但不分你我,我们拼全力又收获友谊,这也许就是沙友情谊最好的展现形式。

图3:比赛中

图4:比赛中

历时约50分钟,11支队伍顺利完成比赛。沙八1队以40分10秒的成绩获得本次接力赛冠军,紧接着是沙五火燕1队和蛟龙队,不少队员也在赛场上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孔繁敏教授、岑维教授、樊毅博老师分别为团队冠、亚、季军颁发了纪念奖杯,最后全体沙友合影留念。

图5:团队冠军

图6:团队亚军

图7:团队季军

图8:完赛合影

在腾格里沙漠,沙5、沙6、沙7队员们都用顽强的意志捧回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捍卫了“商界军校”的荣誉。沙友接力赛作为连接沙友情谊的桥梁,传递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北大精神。相信在沙友精神的鼓舞下,一届又一届的亚沙队伍将越来越壮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大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