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汇丰MBA“沙八”马拉松顺利完赛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01 12:16 浏览量: 5201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5日中午,2018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落下帷幕,北大汇丰MBA“沙八”训练队的队员集体参加并都在2小时20分钟内完成了赛事,以赛代练,积极备战明年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八”)。

积极备战,以赛代练,集体参加南山半马是北大汇丰MBA亚沙训练队每年的传统。赛后我们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回访,询问他们对完成南山半马的感受以及对沙八的期待。我们来一起看看他们的回答:

1小时58分36秒,首个南山半马成绩对于我来说只是串冷冰冰的数字。而跑步、沙八对我来说是热腾腾的八个字:心之所向,乐在其中。

半年前沙八宣讲会埋下的跑步的种子在我心里已生根发芽,跑步融入我的生活同时,我已答应自己不再给生命的可能性设限。很幸运在北大汇丰MBA跑团遇到一帮敢于挑战自我、乐观有趣的小伙伴,一起刷圈、一起越野、一起半马、一起制作表情包相互戏谑……睡前听我问候一句:“嘿兄弟,今天跑步了吗?”

——陈湘媛(北大汇丰2018级MBA)

抽筋很多次,后悔自己没多练习。

——陈建伟(北大汇丰2018级MBA)

累,但是跑步是我比较能坚持的不多的事情之一,试试看能坚持多久咯。

——陈倩雯(北大汇丰2018级MBA)

145天,553公里,29次PB,南山半马从2小时15分跨越到1小时45分!

——代世让(北大汇丰2018级MBA)

师兄我年年跑,似乎没啥好写。

——郭俊锋(北大汇丰2015级MBA校友)

四个月,440km的奔跑,收获的是156的首个半马答卷,告别的是96公斤的大肚肥男,感谢北大汇丰MBA沙八跑团,深圳全马,加油!

——何兆栋(北大汇丰2018级MBA)

Progress is my necessity.

——刘彬(北大汇丰2019级MBA备考同学)

Beat yesterday.

——黎冬梅(北大汇丰2018级MBA)

我就想一件事,咋地要跑进两小时,要不对不起沙八的训练。

——刘彦伯(北大汇丰2018级MBA)

首次跑南马低于2小时,比去年深马提高了15分钟,内心小雀跃。跑步真是一件看得见进步的事情,努力加油和身边的战友一起跑向沙八。

——钱蛟(北大汇丰2018级MBA)

第一次马拉松,认真的对待,学习、生活、工作、跑步把时间瓜分得所剩无几,每一样都要认真对待,否则对不起自己、家人、伙伴和朋友。

——徐海波(北大汇丰2018级MBA)

不知不觉结束了,在前面永远有个身材很好,又能跑的小姐姐。

——张少宾(北大汇丰2018级MBA)

以前从未想过跑马拉松,在南山半马前也没跑过这样长的距离,可能在我原来的印象中,似乎长距离跑步跟我没有交集,直到遇到了沙八。

“沙八”给了我们很大的挑战,挑战了身体的极限的同时,也认识了一群幽默但又可敬的人。每一次的口号、每一次的呐喊、每一次的冲刺,都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于挑战生活和自我的勇气而备受鼓舞。南山半马中,我们努力奋进,一起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喜悦和成长。

南山半马才是一个起点,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一起奔跑、一起分享、一起进步。“沙八”的队员们,爱你们!

——张伟楠(北大汇丰2018级MBA)

第一次跑南马,有点小激动。从没跑过这么远,但上了赛道,大家都在跑就停不下来。没想到一下就跑完了。

——邹建军(北大汇丰2018级MBA)

“沙八”队伍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积极备战,以赛代练,正是践行这一种“不打无准备之仗”的指导准则,为明年的亚沙赛做好准备。而在整个备战沙八的过程中,队员们克服困难,相互支持,也正是发挥我院“商界军校”的精神和品格。

沙八训练队,持续欢迎MBA同学们加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