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

中国海洋大学
2023-03-24 23:00 浏览量: 2917

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后,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从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两个层面召开学习传达会议,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会认真研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和工作安排,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地走实。机关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党代会部署的工作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家辅导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学习,推进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本部门本领域落实落细,实现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

通过学习研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上来,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工作任务转化到部门和工作的实际成效中,为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机关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3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雪鹏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推进会

张静对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安排,为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制了路线图、施工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推动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是今后机关各单位工作的重要任务。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作《做行远先锋,建设一流大学》专题辅导

张静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个人学习体会,以《做行远先锋,建设一流大学》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她指出,机关各单位要通过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找准自身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要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出的各项部署转化为本部门、本岗位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担当精神、干事创业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勇于斗争精神推动一流大学建设。机关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学习实践,提高履职能力本领,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宽视野、大格局,高站位、低姿态,厚品德、强本领,守规矩、知敬畏,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蒋秋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鞠红梅分别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和报告框架、内容要义等进行了介绍和宣讲。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于淑华,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岩,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朝晖,基本建设处处长王卫栋等同志,围绕党代会部署的实施新时代党建领航工程、新时代奋进海大工程、新时代创新海大工程、新时代卓越海大工程、新时代幸福海大工程,各自结合部门工作分析了本单位、本领域工作面临的具体形势任务,介绍了今后工作的主要内容,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做法经验。

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

王雪鹏代表机关党委在前期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对机关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结合机关党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介绍了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机关党建,推动机关建设的思路和打算。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