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中国海洋大学
2023-03-20 10:34 浏览量: 5127

一、复试名单

见海大MBA官网附件(http://ibs.ouc.edu.cn/mba/2023/0319/c15561a426966/page.htm)

二、复试总体环节

1.考生(含“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考生)应于3月20日(周一)18:00前完成海大研招网规定的基本环节,包括确认、缴费、提交材料等。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思政考核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使用腾讯会议,会议号与密码将由工作人员于3月24日(周五)下午3点前通过工作邮箱发送至学生预留在研招系统的邮箱,考生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收到。如3月24日下午4点仍未收到该邮件,请及时发送邮件至 mba@ouc.edu.cn与工作人员联系。考核时间:3月25日(周六)上午8:30-12:30。

3.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1)思想政治理论面试时间:3月26日(周日) 上午8:00-12:30,下午13:30-18:00地点: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管理学院楼

(2)综合面试(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同时进行)时间:3月26日(周日) 上午8:00-12:30,下午13:30-18:00

地点: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管理学院楼

三、复试当天流程

每位考生的面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理论面试和综合面试。考生分组和面试顺序号按规定随机抽取,不可更改。顺序号为1-14号的考生上午面试,顺序号为15-28号的考生下午面试。上午面试的考生7点报到,下午面试的考生12点半报到。考生报到时间及地点会在3月25日(周六)下午3点前通过中心工作邮箱发送至学生预留在研招系统的邮箱,考生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收到。如3月25日下午4点仍未收到该邮件,请及时发送邮件至mba@ouc.edu.cn与工作人员联系。

1.考生准时到达报到地点,签到后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进行身份核查。特殊考生(包括初试时提示“学籍学历审核”有问题的考生、报考时就业方式选择有误的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等)的所有复试材料需要现场核验原件。

2.查看考生分组、考场和面试顺序号,到等候室候考。

3.按照各组顺序号进行面试,轮到考生面试时,工作人员会通知考生提前到考场外等候。

4.面试过程:向面试秘书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抽取面试题签,依次回答考官提问。

5.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