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中国海洋大学
2023-02-22 10:30 浏览量: 2886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现将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事宜通知如下:

初试成绩查询

1.发布时间

2023年2月21日14:00。

2.查询方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2)登录“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的“硕士考生查询系统”(http://gradadmission.ouc.edu.cn:82/)查询。首次登录须进行注册,注册时请务必准确填写姓名、证件号码、考生编号或报名号。

3.成绩排名

(1)成绩排名是学科、专业或研究方向初试成绩总分排名,仅供考生参考。

(2)排名不包括“创新人才培养专项计划”考生、“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专项计划”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等专项计划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低于240分(管理类联考低于160分)不予排名;全日制、非全日制分别排名。

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

2023年2月22日至2月24日17点,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

登录“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选择“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登录后点击“初试成绩查询”中的“添加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申请仅接受系统提交,不接受其他方式申请。

3.复核科目及范围

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由学校汇总后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4.复核结果

考生可于2月28日后登录“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后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信息。

其他事项

(1)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对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经学校核实后将在初试成绩总分的基础上进行相应的加分。请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于复试前关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2)国家线公布前学校无法对有关复试分数线、调剂等问题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3)若有问题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rad_admission@ouc.edu.cn)或工作时间拨打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532-66782080)咨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