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中国海洋大学
2023-02-17 22:48 浏览量: 1696

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2月16日下午在崂山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田辉、于志刚、张静、卢光志、杨茂椿、王剑敏、刘勇、范其伟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田辉主持会议。

田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迎接建校百年、迈上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踔厉奋发,树人立新、谋海济国,加快建设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田辉强调,一名代表就是一面旗帜,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嘱托,一言一行都代表党的形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他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讨论审议工作报告。要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团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好、审议好大会报告,使之成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为学校未来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纲领性文件。

三是要坚持党性原则,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站在讲政治、讲原则、讲党性的高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完成好党代会的选举任务,选好学校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

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代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介绍了党代表选举情况、“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等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田辉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组人员名单、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明确了大会日程,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中国海洋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月17日至18日举行,大会开幕会于2月17日上午9时在崂山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