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得两项大奖!中国海洋大学MBA再获殊荣

中国海洋大学
2022-12-03 15:27 浏览量: 1778

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昭示了教育与国家发展、民族命运休戚相关。而研究生教育位于教育体系的顶层,其战略地位更加体现在其教育自觉和使命担当之上。新发展阶段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胸怀全球大变局和中华民族复兴全局是谋划商科教育事业的基本出发点。

在“双循环”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我国商科教育需要依靠更高水平的“引进来”和更高质量的“走出去”的“双高双开放模式”,形成自主培养和国际培养相互促进的新局面。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在北京举办“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并评选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

荣耀时刻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依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MBA项目评选及排名的重要维度,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等将共同出席见证中国商科教育的荣耀时刻。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4名,;另有刘春华、马辰、逄增伦、王玉坚四位校友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获此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成果的认可,让更多有志于报考MBA的考生,了解到了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的教育价值。

中国海洋大学MBA项目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我校MBA教育于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试办,同年成立MBA教育中心,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作为第五批国家授权培养MBA专业学位的院校之一,是山东省第二家、青岛地区第一家具有MBA培养资格的院校。2009年顺利通过了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对我校的特色教育及规范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2017年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得B的评价,2021年成为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正式会员。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主义企业家精神,兼具全球视野与本土经验,专业知识全面、善于沟通合作、组织领导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强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经过科学、务实、严谨的培养和训练,使合格毕业的学生具备毕业五年内在工商企业和政府部门担任中高层职位的知识、技能和素养。经过十八年的办学实践,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形成了自己的办学宗旨、理念和教学风格,师资队伍趋于成熟稳定,教学设施、实验手段和技术设备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和管理体制已经成型,MBA培养办学成效显著,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校友资源以及良好的口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