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中国海洋大学MBA代表队斩获2022年山东省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一等奖等四项大奖

中国海洋大学
2022-11-22 10:08 浏览量: 1810

2022年11月,首届山东省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案例精英赛(以下简称“创新案例大赛”)正式开启,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选派四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并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团队一等奖、团队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四项大奖。

群雄角逐,所向披靡

本届创新案例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面向所有驻鲁高校在校工商管理硕士的商业案例综合型竞赛,旨在提升工商管理硕士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管理理论知识和团队协作素养。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10所高校的22支队伍参赛,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姜忠辉教授受邀为组委会成员,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刚教授受邀为赛前指导专家,王舰教授受邀为评审组成员。

11月11日,在赛前培训会上,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刚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为22支参赛队伍从问题导向、因果关系和系统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析的详细讲解。

同心协力,斩获佳绩

11月20日的决赛以海信全渠道营销为案例,赛前,王舰老师从深化数字化转型、打造C2M闭环营销模式和拓宽海外市场等方面为参赛队伍进行了细心全面的指导。

11月20日18:00,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梦的N次方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将实践经验与管理知识有机结合,对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并寻找破局关键点,在可视化展示、报告质量和实施方案方面下足功夫,同时创新性地采用“情景剧”展现形式,完美的呈现了团队的综合实力。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梦的N次方队最终荣获“团队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同时,中国海洋大学MBA其他参赛队伍“天韵队”、“啊对对队”、“希望队”均荣获“团队三等奖”。中国海洋大学因积极筹划赛事、参赛队伍表现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奖”。

以赛促学,教学相长

首届创新案例大赛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师生的热烈反响。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案例大赛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理论结合实际,思想高度碰撞的平台,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下一步,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继续开展相关教学研究工作,为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