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启航 以梦为马丨中国海洋大学MBA2022级新生报到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9-27 12:01 浏览量: 1875

IN SEPTEMBER

今日启航 以梦为马

FORTUNATELY

岁月流转,四时更替。

穿过时间的河流,我们在波澜壮阔、极不平凡生活中披荆斩棘,迎来了生机勃发、充满希望的崭新路程。

又是一年开学季,中国海洋大学MBA如约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2022级新生。

惟愿莘莘学子,莫负韶华,逐梦前行!

新生登记

非全日制的MBA学员存在高流动、高社交属性,学校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场所,中国海洋大学MBA教育中心及管理学院,为疫情防控做好了全面预案——

9月上旬,MBA教育中心便按照学校要求,有序安排新生提交涵盖测温、定位、身体状况的每日健康上报,并随后开通返校申请通道。

9月22日,通过中心及学院入校申请审批的2022级新学员们带着核酸检测报告至中国海洋大学进行核验,核验通过的学员才可正式进入校园。

为避免人员聚集,核验通过的新学员佩戴口罩,携带相应证件至管理学院401、202室分别进行入校登记和信息采集,报到秩序井然。

在现场,验证身份、核对信息、领取校园卡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着为新生服务的宗旨,工作人员落实好每一个报到环节,为新生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

欣喜相逢

相聚山海间,有幸遇见你!

听听“萌新”们怎么说

走在校园里是什么感觉呢,是重新拿回了上学这项特权的兴奋,是重新回到二十岁青春盎然的错觉,是想要跟所有亲朋好友炫耀这一刻的迫切,踮着脚尖感觉走路都带风了。希望一直记得报到这天的满怀期待的心动,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它能支撑我用积极地、乐观地、努力地动作去度过MBA在读的时间。用心学习、真诚相处、突破自我,未来三年,有所期待!——2022级1班-马英姿

回顾中学时期:“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高考如愿去到江南,踌躇满志:“少年得志下江南,一腔豪情冲云天。劝君多习手中书,学博名远正当年。”踏入职场后兜兜转转,终于达成了自己MBA深造的目标,此时的心境:“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未来三年,希望能够在海大校园里,寻访名师,遍结挚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2级2班-吕泽民

十年一梦,重返校园

期待与有趣的灵魂共舞

期待灵光一闪现的顿悟

期待阅尽繁华笃行如初

——2022级2班-郭宝昌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入学MBA两周以来,由于疫情防控政策,我们一直在上网课。虽然隔着屏幕,仍然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学习热情。从社会回归校园,再次接受学术氛围的熏染,为我们浮躁的心寻求一片宁静,是我们多少同学的期许。此次入学,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了考研所付出的汗水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未来的三年,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完成各专业课学习,顺顺利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海纳百川,取则行远,愿我们每个人能在海大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2022级3班-官红

优秀的导师,浓厚的学术氛围,完善的校园设施,让我对这里产生无限向往,未来三年,我们将要一起去探索更广阔的天地,遇见更好的同学,也遇见更好的自己。前路漫漫亦灿灿,沿途我们看过许多风景,走过荆棘必是鲜花满地。

——2022级4班-黄文卉

很开心很期待 希望未来三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我在山海中 等风也等你

——2022级4班-沈梦媛

九月,万般美好尽在这里

正青春——风华正茂,立马横刀

勇担当——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为梦想——乘风好去,长空万里

祝福学子们在中流击水中挺立潮头,在奋楫前行中担当作为,把每朵浪花都写成精美诗行,把心中愿景变成壮阔美景,直入青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海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